今天去了中興女宿一趟
為了趕在星期日我大哥沒上班的日子把宿舍要用的東西載過去
早上十點多就出門了
一開始先驅車前往我二哥家中把我大哥的愛狗接回家
看到那隻愛裝可愛的瑪爾濟斯被我二哥用繩子高高拉起(真是粗魯...不過不是綁項圈...是套前腳的狗鍊)
真像要擺脫一個燙手山芋的樣子
順便也瞄了眼二哥家那隻小貓...稍微長大了些但還是很可愛的呢
聽說昨晚貓狗似乎有打起來...但感覺像是我二哥唬爛的
後來要把狗牽下樓
但她自己不敢下去~最後還是用抱的下樓的(果然小狗都有懼高症)
下一站我們前往新竹
除了把那隻狗先牽回自己原本的家外
順便也去大潤發買些將來要用的東西
但到了大潤發後其實也沒買多少
在大賣場裡的盥洗用具(沐浴乳...等)其實都沒有屈臣氏便宜(我真是個歐巴桑)
最後只在裡面買了床墊及枕頭(被被是自己家裡的)和一些吃的東西
剩下的東西都跑到屈臣氏及10元商店解決了
不過買那些零零總總也花了一千多塊
要是我媽在現場的話一定會說"當初念台北的學校就不用花這些錢了!!"
買完東西後當然就是直下台中前往中興大學囉
下了高速公路後
我哥靠著一張地圖及一張嘴就到了他完全不熟的中興大學(路果然是長在嘴上的)
問到了女生宿舍的位置後還發生了點烏龍
因為一直往學校方向看的關係
第一回還真沒發現女宿的位置
後來又繞了中興外一圈才發現原來宿舍再另一端...真是豬頭
在進住的時候學校還貼心的準備手推車
免除了我們還得要跑好幾趟的麻煩
好不容易將我的諸多行李推到了宿舍前
看一眼未來一年要住的樸軒外觀感覺還滿新的
拿了門禁卡及密碼鎖的密碼後當然要趕快把那些東西搬進房間囉(話說那張門禁卡白的實在沒啥存在感...有腫會弄丟的感覺)
我住的704在七樓~從來沒住這麼高樓過呢!!(風很大很舒服喔)
四個人當中我是第一個到的
所以可以自己挑喜歡的位置
看到未來的床.書桌.衣櫃.置物櫃感覺實在有點興奮
房間內有自己的衛浴設備
還有小後陽台可供曬衣服真是十分的不錯
只是上頭沒一台電風扇...倒要思考一下睡覺時我那台小風扇要擺哪才能吹的到
不過一個暑假沒人住難免也有些沙塵
過幾天在下台中可得把裡頭好好整理整理
告別了宿舍~倒是沒到校園裡走走
我哥呢~直接開車前往逢甲夜市
但一路上有些塞車...當時有點暈車的我還覺得有些難受呢
在逢甲夜市吃過晚餐後隨意走走
路上買了雙新鞋子及一雙夾腳拖鞋(很可愛的一雙拖鞋喔...應該也可以算涼鞋吧)...兩雙不過花了600元不到
台中的東西果然挺便宜的
在那裡看到很多衣服也超便宜的...還我真是想買(女人的衣櫃裡永遠都少一件衣服阿!!)
我哥說以後與同學就可以愛怎麼逛就怎麼逛
晃個一圈就到了回家的時刻了
上高速公路的路程依舊是一路塞過去~所幸此時我的暈車已經好了
為了上北二高繞的更是遠
但我哥英明...此時的北二高不怎麼塞車(要是中山高可能就要塞蠻久了)
到了新竹後
因為怕塞車及晚上自己做昏暗的客運有點恐怖
我哥載我到新竹火車站搭火車
一路就輕鬆的回台北了
剛回到台北的感覺不知怎麼的...有點令人懷念
到家時間已經是晚上11點半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台中一日行

小小後記:
9/6號我又要再度下台中了
因為生科在9/7日報到時間是早上8點半
如果不想一大早出門就得要前一天走
再回來的時間就是9/9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