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我對不起你們"......在每回的敗家完後心中總會浮現這樣的念頭
今天跟欣穎阿娟跑到一中街去
算是犒賞自己228那天沒到一中街去的小小遺憾
不過結束一中街遊之後...後悔的是自己有敗家了...(嘆)
今天花了三小時跟生統作業搏鬥完後
就敲欣穎說要不要出去晃晃
本來有點想去逢甲...但是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走
就sad地取消這個念頭
最後還是決定就近跑到一中街去逛逛
一開始又跑到oma去逛衣服
便宜的衣服真的是很吸引人啊...雖然沒有很好的質料
卻有讓人接受的價錢...反正套句阿姨的話
學生的衣服不用穿太好...重要的是便宜然後常換新
雖然我沒有常換新...但這句話真是深得我心啊~~~
結果再oma一敗就是490
四件衣服...一件假兩件式短袖100.一件兩件式短袖190.
一件兩件式長袖100.一件薄外套100
雖然件件便宜...但累積起來還是要近500元
看來得一陣子禁買衣慾了(女人的衣櫃永遠都少一件衣服...真是至理名言)
後來跑去做彩色的名字貼紙花了100元...不過上面有中英文名字還滿喜歡的
可愛的棒棒貓圖...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貓圖案XD
還有去拍貼貼...不過被那家店發送的50元折價卷給騙進去
拍出來的成果沒有非常理想...那台機器不能調膚色
能調膚色看起來就會可愛許多說~還會變白呢~<嘆>
不過機器吃錢時店員以為我們錢都投了...其實還沒
又再多賺了50元...所以我們只花了100塊錢
剩下的錢就拿來吃吃喝喝...就這樣花了700多塊錢
約等同一星期沒吃其它零嘴的生活費
害我又想說~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唉唉~這種時候就會有點希望自己可以打工
可是又怕這學期課業活動要是繁重起來會不會吃不消
真的矛盾的念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