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期末搬家潮結束之後
大家都紛紛回家了
宿舍就如同空城般蓼無人聲
記得上一次回家時爸媽問我下次回家是什麼時候
還記得要解釋為何我不能一放假就回家還解釋了老半天
爸媽對於我要出隊這事兒...還是沒啥概念
這就讓我不懂我大哥以前大學的時候出隊我爸媽是怎麼懂的
不過這也是10多年前的事了
我哥那時帶的小朋友...說不定還有跟我同年的呢...XD

哈~上面一整個離題
這週一到週五是布魯兔偉大的行前準備日
真的是早出晚歸的五天
連小豬.笨和小白都如是說
確實他們起床前我就出門去...又在他們快要就寢前才回家
說是早出晚歸確實不為過
說累嘛...確實還滿累的
早上接到組長閔涵打來的morning call後就要拖著還沒睡飽的身軀起來
(話說最後一天我竟然掛了電話還睡回籠覺...真的是累到了)
行準有值星官...還是系上的學長徐安
一整個有嚴謹到...營本部的整潔、驗課程、驗值星交接...等
真是一點都沒有馬虎到
每回到了值星官TIME時都要戰戰兢兢地提起精神
一直到結束時才能鬆口氣
說到這驗課程...自己倒是沒被驗到
老人說課程被驗過之後出隊會比較輕鬆
而且老人的建議可說是受用無窮
可惜...沒這個福分(這讓我在行準五天都沒跟趴趴討論醫學小百科...心存僥倖所致吧)
值星交接可是人人都有得驗到
小小驕傲的是...就是我一驗就過了耶
話說練習時跟無厘頭對一整個就是笑場到不行
正式驗是士惟在向我報幕...不知為啥差點笑場...好險有忍住
其他有關音量斷句的問題...就要屬高中詩朗練多了...到就不成我的問題了
記得當值星官說出"過"時真的是心中一塊大石落了地啊

除去值星官時間外,待在園廳304不外乎就是做做道具
寫寫教案.開開細流.偶爾練個舞.驗個課程.吃飯休息
幫土堆做道具...讓他自以為有組員一下...不過我們倆做出來的道具似乎都不太堅固
我還好幾度做到快睡著...後來只好又請出咖啡大神來
才讓自己的精神比較好一點
教案只寫醫學小百科...共兩張半...花了很多時間...效率極差
因為努力地翻字帖照著寫...順便當練習
雖然說給小朋友看的教案只要她們看的懂就好...不過還是想要趁機練練
寫完了這兩張半其實感覺自己的POP有些許的進步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變體比正體好寫呢...也許是我正體不太會分配字的空間吧
總之這幾天行準...也算是有所收穫了
開細流時...我應該沒有打瞌睡吧...印象中只有在做道具時偷偷瞇了幾次

每天晚上都會有鑑別小組會替我們煮溫馨宵夜來...吃宵夜前還不忘要給我們難題
新人自介~鹹濕手摸毛茸茸小腿...等
想出來的懲罰一整個有搞笑到
每回出現的口號都是~"大家好!!我們是~~circus!!!
超有精神的啦~每次都讓人為之一振
行準第四天晚上的鑑別晚會
進會場前還被整了一番...讓我們在園廳樓下東奔西跑的...有無奈到~
晚會開始先是帥氣開場舞...我們的老人舞不錯帥...柚子喵的也超酷炫的說
我都好想學喔~~>///<
再來就是下午匆匆排演的大戲~老人們一整個就是超諧星
新人們真的要再多多練習就是了~還需要時間開竅
後來是超沒良心的團康...殘酷比手畫腳
為什麼殘酷呢...因為還要我們把腳放在冰水裡頭...腳冰到自己一整個囧
真不知道是誰想到的遊戲
後來呢...阿dew忘記先知會我們要新人帶動唱
突然被抓上去還真有點嚇到...好險練多之後早就深深鎖在腦袋中
這可是屬於我們五個新人自己創造出來的東西呢!!
柚子喵的新人帶動唱也是不錯的啦
之後鑑別晚會就這樣結束了...行準到此也剩一天而已了
最後一天終於不用到晚上才結束
晚餐還和柚子喵們一起吃...說明行準終於是告一個段落了

行準啊...真的很累
但是卻是為出隊作的準備
行準能多做一點點...出隊就輕鬆一點點
也讓大家多培養感情...blue2感情越來越好喔!!
星期六日回家充電...準備迎接出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