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訓開跑了好一陣子
這陣子社團系上兩頭跑...嘎了有點多的活動差點負荷不了
蠟燭兩頭燒的結果...似乎兩頭都給人添了不少麻煩
兩邊的活動跟我約時間都很難約...真的覺得我是大麻煩一個
甄訓開始在迎新晚會正好開始忙碌的時候
刀馬旦練舞總是遇到晚會大小驗之類的事情
終於可以到的時候又還是犯老毛病愛遲到...貪自己一點休息時間
真的是給瀞.庭瑋.瑞瑞.育瑄添了不知多少煩惱
尤其自己明明是負責人...又不夠積極...也算是給授T瑋廷添麻煩
真的很對不起...但我相信我們刀馬旦一定會成功的!!
宣傳總籌遇到小驗...沒去開會十分搞不清楚狀況
O宣X宣搞不清楚...時間也沒搞清楚
原來女宿宣傳不只一天...結果後來一直都沒去
又讓瑋傑無厘頭多分擔了一點差事...又是一件抱歉的事
總覺得自己是到處添麻煩的天兵
容忍我的大家...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包容...

今天是茶會始...迎接可能的未來新血
表現真的不是很好...本來還預計可以幫忙場佈
想不到游泳課老師竟然快五點才下課
去游泳池的隨意穿著當然是要回家換回服務員配備
一回到家又要先嗑掉小白蒸好的地瓜
亂七八糟渾渾噩噩地竟然到六點才到小禮堂側廣(遲到又一發)
腳踏車煞車壞掉沒剎車撞到人家正要停車的摩托車(我就知道騎它會有生命危險)
時間流程自己完全沒跟上進度...一整個很糟
所幸遊完泳很累時還記得怎麼堆笑容...盡力讓自己保持微笑了
遊戲玩的馬馬虎虎...勉強說得過去吧
家族長怎麼當...還在學習揣摩中
機動性還是有點差...很不會幫忙炒氣氛
也許我還需要多磨練吧
茶會始檢討很努力地記下紀錄...
老人們縱使會有語氣重的時候...卻也不忘鼓勵我們
還要再更加油了!!希望可以表現得越來越好
希望能感染更多的人
希望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
說真的...布魯兔檢討時被指出的缺點...還有待改進
總之

讓我們一起基樂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