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結束後 如同以往經歷
再一個大活動結束以後 人總會變得懶洋洋的
明知道星期一還要考生化 打開課本就是提不起勁兒來@@
最近呢 沒課的空閒時光通常不是在唸書 反而是窩在床上呼呼大睡
沒辦法 成果累積過多的睡眠債 現在我的肝兒來找我討債了
忘了調鬧鐘的話就會睡到中午 某天就這樣把生化給翹了(喔不 我很久沒翹了說)
星期五 經過幾個人來跟我要隊聚 我就草草的辦了 
瑞瑞要家教也沒來 阿閔跑去雞米花的樣子(不大確定) 皓皓回家去也
碰巧遇上了聲研排隊 所以去吃飯的又人少了小船跟建宇
喔不~只剩七個人吃飯 看來以後的隊聚會越來越難找其所有人
吃飯的悠閒時光 大家不是在聊八卦就是在打牌 在花時間的花食間裡不錯的消遣~XD
吃飽飯後跑去晃二五夜市 晃完二五就衝電影院去囉
多了幾個蛋吉咧的夥伴 一群人還癡心妄想要看9點40分的
結果那時段電影票早賣光啦 大家又閒晃到看11點的場次 真是悠閒的一群人
看得當然就是剛上映的神鬼奇航三 殘念的是 沒看過前兩集的我還真有些霧煞煞
看完之後...哇哇!!兩點了 又是一個三四點才睡的夜晚
放縱生活的一天 
星期六起床後就一直有點頭疼 下午又睡了好久
晚上大家約要衝草屯烤肉 經過內心小天使合小惡魔交戰結果
小惡魔又宣告勝利 帶著一股傻勁就衝了 哈
帶著空空的肚子 竟然等到了9點多開始吃東西
有點昏暗的不知名公園裡 一群人就烤起肉煮起湯來了(地上還有幾支蛞蝓 囧)
大家還在暗得要命的廁所邊洗東西 真是個有趣的畫面
很久以來都等著別人烤好送上來的我 今天還真難得坐在烤爐前
邊烤邊吃還滿黑皮的 可以先吃想吃的XD
不過因為個人實在太怕熱了 最後棄爐潛逃 XD
又做了些什麼勒??聊天打牌 哈 果真是基服人最愛做的事
最近打牌的牌運都不錯呢 ㄎㄎ 大老二就不說了
連和蛋吉咧新人小博第一次聯手都有旺盛的牌運 一整個high呢
結束後 大家就驅車回家啦 大家最近一定是壓力太大了...需要靠飆車來紓解壓力
坐著小船的車 眼睜睜看著前面一群人就消失了...@@
後來小船就以60的速度慢慢前進 要跟前面那群飆仔 80都跟不上呢 囧
到家以後 又是個兩點多 理所當然的 三四點才睡...
右一個放縱生活的一天
喔不 成果完的生活 怎麼還是這麼不正常啊 不過我還滿心甘情願的 哈
之前社上出遊夜衝 我都懶得跟 這次覺得還頗新鮮的呢
成果完後的懶洋洋的生活 已經先找回玩的力氣啦!!
接下來 唸書的力氣"應該"也會慢慢回來吧...
星期一的生化...就靠海綿寶寶洩題的那幾十分撐腰啦
要不是有洩題 我哪這麼多勇氣玩了兩天呢
剛也唸了一些書才來打這篇網誌的呢 現在在阿圖喔
不過準備要回家啦 XD 晚上還有隊集 考試我就盡力而為啦 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