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這麼一天的到來 這一刻 並沒有很訝異
小小的生命就這麼消逝了 近來你變得瘦小 眼睛也失明了
我就知道離這一刻已經不遠了 你就像是睡著了 靜靜的躺在屬於你的椰子殼小窩裡
這一覺 便讓你永遠沉沉睡去 好孩子 你就睡吧...
陪在我身邊將近10個月的日子裡 深知自己沒有把你照顧的很好
不知何時開始的忙碌時刻 讓我都一直沒有陪著你玩的時間
在家裡 你是最孤單寂寞的吧...離開 對你是否是種解脫呢?
你不會說話 所以永遠也聽不見你的心聲
在你八九個月大的時候開始養你 活到現在也算是壽終正寢了
從前一個主人到我的手中 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我想 應該是前一個主人對你比較好吧
面對這一天的到來 我的心情格外的平靜 也許是早有心理準備了吧
有幾次看到你窩在小窩裡 身體竟然冷得異常 好幾次都以為你是不是快要走了
但沒多久又看你好好地活蹦亂跳起來 你小小的生命力卻異常的強韌
養寵物 終要面對這一天的 但家中從此少了你 也許會有一時不習慣
在某些時候 還會望向放著你籠子的那個角落吧...
放心去飛吧 飛去你想去的地方 相信你會在天堂做一個小天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