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這不是人過的下學期已經結束了
就再期末考完寫完植構報告交出去的那一刻 我的暑假總算是來臨了
突然發現期末成績也出來了兩科 雖沒被當但是也不是個令人滿意的成績
但是卻是理所當然的成績 終於明白蘇大胖說接成果的下場
在本來就不太愛唸書的我身上一定會發生的 能夠all pass大概就滿神奇了吧...
回想這學期 真的是自己很找死...就說是課最繁重的一學期
同時社團忙的也是下學期 兩個攪在一起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
我還真的是充分體會到被事情追著跑的感受 不過仔細想想還是有許多細碎的時間被浪費掉
讀書真的有心就有時間讀 不過還真不能否認我確實是沒心讀書的人 所以不會費心利用瑣碎時間
尤其在被社團的事務纏身的時候 看見書本還真是讓人覺得很煩燥
這學期就在甄訓、考試、成果、考試、考試、隊集、考試中度過了
最後一個任務就剩下出隊了耶 吉米兔狀況一直都不是很穩定
後來也有漸入佳境的感覺了 出完隊之後 這學期就是真的結束了
當然也希望是個Happy ending囉 每個隊都有屬於每個隊的風格及回憶
吉米兔一定也會有屬於吉米兔的東西 我相信...會的
這學期一定又是個要藏成績單的一學期 但是我想這次要攔到它並不是這麼容易...囧
出完隊之後 在台北待幾天就要再回台中了 終於要進到實驗室裡面
心裡真有些些忐忑不安 七月下旬才回來的我 真不知道趕不趕得上大家的腳步
這麼說來終於找到陳全木的我 總算是把我的資料安然送到他手上
說是下星期要找所有人出來面談 其實知道自己希望有些渺茫
我想有心想要進他實驗室的幾個人 成績應該都是不錯的吧...我在這個點上就輸了別人一步
也不是真的很有信心可以讓他看中 一切就只能盡人事 聽天命
這就只是一個機會吧 能不能成功就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如果沒有成功的話 就繼續在林赫那裡把暑假過完...總覺得這樣的自己是狡猾了點
但是都已經這麼做了 就只能安心的等了 說不定過完暑假結束實驗室生涯...
當然只是說不定 畢竟對於自己的未來還是覺得太過渺茫遙遠 到底會不會繼續走下去 不知道
對於三上的生活 又充滿了不確定性 課業似乎也是滿重的 社團的活動到底還會不會繼續接呢
心裡真的是很猶豫不決...不知道怎樣對自己才是好的
大學社團雖然是必修學分 但是好像也不該把其他學分拖累
但是心理總會有些不能割捨的 唉唉 真是難以抉擇的事情
未來嘛 就是充滿不確定性 果真是讓人既期待卻又害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