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出隊第二天 其實我已經不太記得這天發生了些什麼事
應該也是沒什麼特別的吧 不是我要偷懶 是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如果吉米兔的兔兒們有什麼特別的記憶就留在留言板說來聽聽吧~
早上值星交接完 就把值星官這個工作給結束掉啦  
這次是跟建宇交接的 聽說在交接時我幫他調眼鏡調完還是歪的啦 XD
早上法律小常識真是脫稿演出啊...其實也不算脫稿演出 是拖戲 XD
小朋友看的可樂的 不過真是辛苦純婷的耳朵了演完戲真的是紅透了...
節奏教唱 出隊第三次卻是我第一次上教唱課 真是有點神奇
其實這堂課本來是毅志的課 他也讓我上到可能是我在基服社唯一一堂的教唱課
還造就了難得的正副隊同堂課當授T 不過其實大部分我都沒什麼開口
不過因為當天場地挑得不大好 小隊分布一整個不明顯 
所以那堂人聲就沒這麼成功了 第二梯的時候就成功滿多的
這堂課應該是出隊創新的課程吧 以前似乎沒有交小朋友人聲教唱的課 還算成功囉
話說第二天下午的團康是建宇自己帶的團康 我真的要說 這團康好累人啊
在前面帶小朋友跳 跳到氣喘吁吁 我果真是個體力不佳的人
尤其到瑪莉跳階段 其實我反應都慢半拍了 因為真的跳到沒力了啦
寵物篇 大家都開始發揮基服社的拖戲功夫了(其實早上的傳奇故事篇就開始了)
拖戲這玩意 它的好壞可是真難以界定 像我這種人事完全不會拖戲的...因為我不會加戲 科科
黃金傳奇 有些猴小孩開始露出真面目了 真是難管到炸了 心裡頭小小氣
沒有空關的黃金傳奇就要被小朋友吵一小時半 對耳朵真是不太好 好險是滿簡單的比手畫腳
以上就是白天的流水帳 因為就如前面所說 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只能挑些還有印象的雞毛蒜皮事充數 這樣是不是不大好啊(汗)
這天晚上大概就是在搭燈架以及跑台位練舞吧
因為主任說他最重視的部份就是第三天的晚會 讓大家一整個戰戰兢兢了起來
舞序不熟的就開始狂複習 就怕主任覺得我們節目品質不佳
這天晚上我的體力有點不支 一直呈現恍神狀態 大家搭燈架時我都在發呆
不過這次我離燈架比起前兩次近了些了 只是還是沒啥動手就是了
就說我對器材組的東西真的是完全不熟析...另外就是我那天晚上真的很累很想睡(汗)
後來練舞之後精神就稍微好一些了 穿拖鞋跳老人舞真是有點驚驚
跳搞笑舞就還滿相襯的(本來就是要穿拖鞋跳的咩 XD)
風雨操場的大缺點就是舞台真的好小啊
搭完燈架練完舞大家就準備洗澡 洗好出來發現大家在寢室真的都東倒西歪的
果然沒讓大家早睡 就很容易疲累 其實我真的覺得頗心疼 但是事情還是要作完不可 唉唉
第二天 真的沒發生什麼事...流水帳就記到這些啦 想到什麼再說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