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是瘋了吧
在乎一些說不定別人不希望我在乎的東西
陳思潔~你在幹麻啊??
陳小思~What are you doing??
舒潔~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
在乎 又不敢大聲說
想問 卻又不敢大聲問
想說說話 卻連話都不會說了
為什麼一些話語 就可以讓眼眶泛淚
為什麼一點文字 就可以在心裡激起水花
為什麼要在乎那麼多 那麼重
我在乎的所有人事物 他們會同等在乎我嗎...
"不會 沒有這種必要"心裡的回音如是說
先越界的是我自己 不該恣意放任心情變質
如果這是水瓶座的特質 我可不可以不要
我可不可以不要鑽牛角尖
我可不可以不要明明很重視身邊的人卻裝作不在意
我可不可以不要...
我開始有點明白 有人說的咎由自取的意思
我越想 越把自己逼到牆角去
把我弄傷的人 竟是我自己
不去想 其實根本就沒事
但是不要想太多 說起來倒是容易且輕描淡寫呵
這次 是不是真的又要把自己搞得全身是傷
再回到自己的世界裡 默默地舔著自己的傷口
把自己關在自己世界的人 總是傷害自己 咎由自取
明明我可以不要選擇這條路 為什麼卻往這邊走
明明有更好的路更好的選擇在等著我 何必這樣對待我自己...
當初我說不可能的事情 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是我自己 傻傻的 走進了不該走進的世界吧...

無所事事的暑假 容易引人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