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知道某些事實的日子也過了三個星期左右了
對於某種想法上的不認同 也越來越深
這樣的思維讓我變了 讓我漸漸的把手給放開了
比我想像中還要快 比起之前的一年多 這次真算是短促得很
原來自己並不是個執著的人 一個想法與理由就可以改變我的想法
人果真是會變的 對 我是變了 變得很快 
但我想 這對我來說 對另一個人來說 都是好的吧
至少 我又還給我一個 可以自由翱翔的心情
就讓一切 回歸到單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