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呦...想了整個學期
最後還是沒有答案啊
我真的是個很猶豫不決的人耶
可是可是 該決定的日子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了
身邊的人都說 欸欸 該結束了吧
我也總是這麼想啊
可是就是有種少做了一件事的不舒坦感
真的要去做 我還是有點擔憂的啊
我討厭不太保險的一個時間點
我覺得我會做不好
我覺得我會找不到人
我怕我到半途會想要放棄
可是不做 我覺得 會很可惜
如果我有個靠山 我相信我不怕
可是在這裡 我沒有一個完全信任的人 完全放心的人
所以 我是沒有靠山的
拔啊拔
心中拔河 要拔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