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潔 你要加油
你要通過考驗
迎新茶會 你來吧
巡唱之夜 你來吧
出隊體驗營 你來吧
甄訓 要順利完成
過程中 總是有好有壞 有對有錯
但這是個學習的歷程吧
其實 接甄訓到現在
我通常是為了一些小事情有點煩惱
卻沒有感覺到特別大的壓力
應該不是我太沒危機意識吧...??
不過我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也沒什麼意思
這樣是變相的虐待自己吧
跟45期的 還是很不熟的感覺
除了巡唱之外 其他人畢竟沒有一起出過隊
所以 我還是找不到大家的頻道
而且我又是個找頻道要找很久的人
有些人甚至在我出完隊了我還是找不到
我想現在在45期的心目中
我大概是個一直叫他們工作工作
驗舞又一直刁難他們的壞人吧~
誰叫執行長這樣的角色就是如此呢~
我自己都曾經抱怨過以前的執行長了
又怎麼能奢望自己不是被抱怨的那個呢...難道這就是報應!!??
不過甄訓也剩半個多月了 有些人也快要解脫了
而有些人再來則是被另外一對壞人抓去囉
但還是希望大家 都能在活動中獲得成就感 就算只有一點點
最近也要開始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了
要成為一個好而且對的角色 其實我知道這有點難
但是希望自己能夠盡力而為囉!!
加油吧 我
在這裡 要謝謝過去.現在.未來會幫助我支持我的所有人

對了 還要學化妝呢!!
別忘了 我還是個不會化妝的化妝組組長
雖然成果的舞台妝 被我形容的像在刷油漆一般
但是 還是要先有些common sense吧...
祈禱各劇組到時不要有像去年大戲那樣要畫出來的圖
不然畫畫功夫差到極點 仿畫總是要畫了再擦 擦了再畫的我
可能會畫成四不像...畢竟 臉可不像畫畫用的紙
可以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修改
總之 化妝組 我也要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