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啊...我
最近心裏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啊...
我挖不出心底 那些心情
即使有人問我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被這些奇怪而惱人心情 弄得有點累有點煩
那個關在心裡面的我...
而現實 成果和出隊
都還沒有造成我有什麼樣的疲累
除了沒啥運動突然練舞 造成腰酸背痛之外
其他的 我還算滿enjoy的...
我會相信 成果很棒
我會相信 我的隊一定也可以很棒
因為我有很棒的副隊 很棒的老人 很棒的新人
我也相信自己 應該可以做得不錯吧
這個外在的我 感覺還這麼開心
那內在的我 在煩躁些什麼啊...
奇怪奇怪奇怪...
我到底是不是得了人格分裂症啊
好像一顆心 一個人
要被硬生生的拆了開來...
也許 不該受週遭的人事物影響...可是 有這麼容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