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一個問題
雖然 應該是不謀其事了
可是偶爾 還是會思考一下
最近又想起來 大概是偶然的機會下
跟人吃飯聊天 又再次鉤起的想法
到底 在用人的時候
是能力放在意願前
還是意願凌駕在能力之上呢
有時候 有人有心 但機會卻總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但是要把機會給出去 卻又有點小小不妙的感覺
用人之術 真的是很難了解箇中真意呢
就我自己來說 自己用起人來很保守
都是打安全牌為主 沒有什麼果敢的行動
大概是因為自己是個容易操煩的人吧
突然想起上過的管理心理學
在職場上用人 還要講究交情
系上辦活動好像就是這樣 但做法我很不喜歡
突然想起大一的時候 想要參加一個活動
結果本來答應的 最後竟然忘掉了
還收其他人收滿滿的 都是跟她交情不錯的人
再提起也沒說什麼抱歉...好像是我跟她不熟所以也沒差我這個人
大概從這時開始 我就討厭參加系上活動了...
哎呀呀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真的是很複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