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剩下最後一個星期
聽說 這會是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看來我似乎沒有好好的把握
聽到不同的人過著不同的暑假生活
其實真的是有一點點羨慕
會想要隨處走走 也想要到處玩玩
可惜 我還是當了一隻被限制住的籠中鳥
雖然不是完全的不自由
但受到了家裡的侷限 也受到金錢的侷限
只能說我的老爸老媽永遠也無法習慣我成天往外跑
也要怪自己大學一直都沒有打工賺取讓自己可以隨意使用的錢
時間都換給了其他的事情
都20幾歲還是被當成小孩子
都20幾歲還是有點兒長不大
有點兒哀怨 卻也不能怪誰
只有羨慕別人的份兒
那樣的日子 還有機會經歷到嗎??
暑假的尾巴 雖然剛從綠島玩回來
但還是好想說一句
我好想出去玩喔~~~
即便只是走走也好~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