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世界都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時 有誰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是誰說 成長 你的名字叫痛苦
我們好像永遠都陷在這樣的泥淖裡
剛開始初來乍到的你們 讓每個人都很開心
開開心心地出完了隊 過程好似被捧在手心似的
當面臨選擇繼續留下或是一走了之
每個人都會希望你留下來 淡泊不了的我們 做出了同樣的選擇
情這個字究竟只是輕輕地牽著我們的手 還是一把綑綁犯人的手銬??
基服社 究竟是個天堂還是火坑 走在不同的過程 似乎都有不同的解釋
假若這是一題考試的申論題 究竟怎樣的答案才會得到滿分
如果我是那個帶你們來到天堂的人 我很樂意
但我有時總害怕自己是推著你們跳入火坑的人
曾說過的那些話 真的是我的真心話嗎? 我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當有了這樣的想法 真是令我矛盾得不能自己
在基服社快樂的時候我在想些什麼?
在基服社痛苦的時候我在想些什麼?
在加入基服社時沒有人告訴我這裡會讓我多快樂又多痛苦
這樣子到底對不對? 我不能說我被騙了但我確實曾經有被騙的感覺
我赤裸裸地寫出來這樣又是對會不對? 我也沒辦法解答
我只知道 我不想騙你們 尤其是對雷猴啊的你們
每一個過程 我都不想騙你們 也不想刻意隱瞞你們
在基服社真的可說是五味雜陳 有開心有難過 有歡樂有痛苦 也確實有過成長
你們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去經歷 要或不要都需要無比的勇氣
但是 都請不要忘記 最初的感動
就像歌詞所說的 "請你牢記 這段記憶 朋友我永遠祝福你"
也許我不那麼行動派 不像其他人一樣主動出擊問候你們
但我還是會偷偷關注著你們 默默地關心著你們

有時都會想著 要是沒有網誌這樣的東西就好了
這樣子 就可以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 知道了你們怎麼了 其實也幫不了你們什麼 只會讓自己更加的焦急
還是要說 最近幾期的新人真的好幸福
身邊總是好多老人關心著 陪伴著 好像還是被捧在手心一樣
不像以前的我們 出完隊了 就好像就此單飛了
但是有時也會懷疑 太寵你們 好像也不太對
在基服社 到底還存在著多少的矛盾呢??
不過 在這麼多的風風雨雨後 我告訴自己
基服社只是預告著將來出社會的我們 只會遇到更多的煩惱
因為"人生一定有起落"不是嗎??就當作是磨練吧
雖然心裡總想著 不想要長大 但遲早 都是要面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