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說 我這次選的全站分類真是太棒了!!
一個多月來 我每天都有記錄自己的起床時間跟就寢時間
為啥要這樣呢...反正我最近做的奇怪事一定又是從某本書上學來的
最近剛好在網路上下載了個程式
可以把時間畫成折線圖
其實EXCEL也可以 只是懶得自己設定
我就把起床時間通通打進去了
畫出來的圖可精彩哩
就長成下面那樣





這...這上下起伏曲折的線條 就是所謂的嚴重作息不正常嗎??
還真像起起伏伏的人生啊...
我想我的就寢時間應該也差不多精采...
兩條配在一起不知道會怎樣...嘖嘖...
不過...還是不要這麼吃飽撐著比較好...(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