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將近60篇文章都是以英文作標題(之前文章或讀書心得的名稱例外)
偶爾也該來換換口味
好多話想說卻也好多話沒說

時間慢慢慢慢地推移往前 推著我們一步步走向盡頭
成果 就要收到成果了
第三次 巡串 支援 輕鬆多也愜意也多
我會後悔嗎??應該不至於吧 我想
或許在被臨危受命的那一刻 我有種走錯一步的感覺
或許最近煩心的事很多的時候 我確實也有種一步錯步步錯的感覺
說實話 成果又再一次把我的生活稍稍弄亂
成果就是這樣一個淘氣的孩子 要把大家忙的昏天黑地
但是 一生又能有幾次遇上這淘氣的孩子呢
一生能有幾次 站在那個舞台上
也許這只是人生舞台上一個小小的舞台 還是個略帶點不切實際的舞台
交換不了什麼利益 能得到的 就是那一時的掌聲 還有一生的回憶
是的 它不切實際 卻不切實際的太美
唯有懂得欣賞它的美的人 才能快樂的擁有它
請笑我是個瘋子 為了這不切實際的美傾倒......


5/19
前兩天寫到一半的文章  因為想睡而停筆
不過再打開已經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就在此打住吧

成果  悄悄地在昨天結束了
一切值不值得呢??
我想我心裡是一直都知道那個答案的
畢竟已經有了前兩次的經驗

我相信  過了昨晚後
對大部分人來說
都已洗刷掉先前的那些負面的想法吧
這令人又愛又恨的淘氣孩子成果
試著去包容他那討人厭的地方
才能真正看到這個孩子的可愛吧

這是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淘氣孩子
感謝你給我三年不同凡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