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夢醒的早晨

「Shit」

第一次一覺醒來就想罵髒話

我也不知道我想罵的

究竟是夢境  還是我自己

一直覺得潛意識這種名詞並不是一種很真切的存在

那一刻  我竟感覺到無比的真實

話說這一陣子的我真的是有些忙壞了

忙到沒時間去思念

某個之前天天到我腦海報到的

也就暫時的忘了  也不是我刻意的忘

因為越是刻意想去忘掉什麼  越是不可能忘

所以事實證明忙碌是會讓人忘記些東西的

真是忘了  那也就罷了

無奈啊無奈

就在某夜

不甘被遺忘的  就悄悄跑到夢裡來啦

人說夢境是潛意識引導出來的

如果真是這麼一回事

我只能說我的夢境真的是......太機車了

所以...那一天

我便用一句shit開啟了

好你個潛意識...

被你這麼一個作祟...

他又天天來我腦海報到了

 

但我真的覺得

潛意識真的很奇怪

有時真想要夢到些什麼

怎麼也夢不到

不想夢到的時候

偏偏就會夢到

不受控制的小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