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哥是帶我們整屆兩年的音樂老師,算是本屆風雲人物吧!

冷面笑匠的功力讓所有人不得不佩服,嘴巴也是毒辣地要人命,因為有了他一.二年級的音樂課絕無冷場,不過後來三下他就進修去了,這次畢業典禮特被邀請為特別來賓,還為了我們高三寫了這首歌來真情獻唱,自填譜曲,歌詞又拗口,但長長一段他還是從頭自彈自唱到尾,真是超感動的啦!!!

其中最讓人感到有心的就是中間那段英文,是我們二年級時各班英語歌唱比賽的一句歌詞,讓人感覺到他冷面笑匠的外表下原來還是有性情中人般的心啊!!!!靖哥~~我們永遠愛你啦!!!!

詞曲:靖哥

還記得2002高一新生入學的情形
從國中升到了這陌生環境
不知台上老師所云 你我面面相覷
怎麼有人穿著軍服在學校走來走去
緊接著詩歌朗誦比賽 各班戰戰兢兢
有人很投入 有人彆扭的要命
音樂課再次練習 笑得淚流不停
表情有夠ㄍㄧㄥ 看來真是糗到不行

熱血的排球比賽 音樂課搞怪戲劇
高一快樂的生活記憶猶新
怎麼會那麼快 怎麼是現在就要分離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大步走向前
但是又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離別斷了線
腳步在擱淺 期待在蔓延
該和我的昨天 撒手再見
我心中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留住這一切
可是又不能不能不能不能 逃避不面對
海闊天空 在我們飛遠之前
這段情誼 會留在你我的心裡面

剛升上二年級 總有些高一舊班底
中午跑到音樂教室當作餐廳聚
第一堂音樂課 剛分班還不熟悉
太過安靜讓我很不能適應

英語合唱比賽 練很累不爽在心裡
但因此拉近彼此距離
現在回想起 其實頗歡樂又有趣
各班的比賽歌曲 讓我們在一次回憶

<01> There can be miracles when you believe
<02>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03> I love you baby Trust in me when I say
<04> For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05> When you know the notes to sing, you can sing most everything
<06> Who is that girl I see. What my reflection shows
<07> I will 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

<10> Hakuna Matata what a wonderful phrase. It means don’t be worry
<08> A whole new world for you and me
<09> I’m a big big girl in the big big world

<11> When the night has come, you are my special angel. Oh yah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12> You are my fire, the one desire
<13> Just to be the next to be with you

<14> Take these wings and learn to fly to the highest mountain in the sky
<16> No matter what they tell us. No matter what they do.
<15> Somewhere out there, out where dreams come true

以往坐在教室昏昏欲睡轉著鉛筆
總想快走上天橋飛奔而去
管他士林天母東區還是西門町
反正就是很想離開這裡
如今就要畢業 學校終於沒人管你
但心裡老是不大對勁
也許是讀到沒力 或許是離情依依
明倫的景象偶爾會浮現在腦海裡

校園雖然不大 設備也不是頂新
但人事物都讓我很溫馨
教官的嘮嘮叨叨 導師的苦口婆心
以前聽不進去 但現在點滴在心裡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大步走向前
但是又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離別斷了線
腳步在擱淺 期待在蔓延
該和我的昨天 撒手再見
我心中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留住這一切
可是又不能不能不能不能 逃避不面對
海闊天空 在我們飛遠之前
把這份回憶 留在你我的心裡面

這三年的時光匆匆 彷彿是昨日的夢 夢醒我還想留
歡笑悲傷風風雨雨六個學期經過 這難忘的一切 都與身旁的你們度過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大步走向前
但是又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離別斷了線
腳步在擱淺 期待在蔓延
該和我的昨天 撒手再見
我心中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留住這一切
可是又不能不能不能不能 逃避不面對
海闊天空 在我們飛遠之前
這這份感動 永遠留在你我心裡面

抹去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輕輕一聲再會 我們友情到永遠

Just close your eyes
I’ll be always by your side
No need to say goodbye

Ming Lung Senior High
My love will never die
Till the end of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