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高三時刻小朋友詩朗中的句子 沒記錯應該是新鮮的莊易小朋友唸的
剛卻彷若一顆石子投入我心中的湖裡 激起一陣水花...
又開始了 搖擺不定 伴隨著我的陣陣頭疼...
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錯的??
我又要開始退縮逃跑了嗎 鑽著我所知道的漏洞
是不是又代表著...我手中同時也舉著把利刃 
不知用來防禦還是攻擊...
時間又要逼著我去選擇了嗎??
不...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去證明我該走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