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看到標題一定有人會嚇到,想依文年紀輕輕怎麼可以做這種事呢?不過呢~我現在的濫情可不是在感情上喔!!

其實呢~最近看了老哥抓的一部老卡通─天空戰記,38集我在三天就看完了,被主人知道鐵定又要罵我了。

雖然10幾年前的卡通畫質沒有現在這麼進步,但是劇情還蠻讚的說,而且片頭片尾曲又這麼好聽,真是讓人不心動也難。不過呢...我那老哥竟然說
"你竟然把天空戰記看完了!!你是女生耶!!女生竟然也看這種熱血卡通阿!!"
喂...不然是怎樣,我愛看熱血卡通礙著你了嗎?要知道熱血才是青春啊!!!

而且這部卡通劇情緊湊不拖戲,讓人真不自覺的一集接一集看,雖然到了後半段人物的臉開始有點變形,但整體分數我還是給的算蠻高的,10幾年前的卡通真的不輸現在呢!!

再來為什麼會說濫情呢!!因為依文又愛上了裡面的某個人物了(新寵新寵),幾乎是看到這個人就要說一聲"好帥"外加幾聲尖叫了,地位都要和我心愛的羅賓姊姊同等了,不過呢~羅賓姊姊的地位是依舊不會動搖的!!

他是誰呢??就是裡面的迦樓羅王─力迦,他真的是超~級~帥~!!!

嚴格來說...他是比不上現在卡通中的美型男,白白淨淨的還畫眼影< 愛化妝的怪咖>,髮型還有點怪,對於外表是很注重的,喜好美的事物< 這種類型的角色總覺得在很多動漫都出現過>,不過真正帥的是他的行為舉止和所散發出來的特殊氣質。

他的嘴很伶俐,戰鬥中總要跟對手油嘴滑舌一番,感覺是個很滑頭的角色,又愛把妹,好像沒什麼可取,不過依文總是偏好這種嘴毒的角色。

佛教的迦樓羅是一種鳥,所以力迦穿的鎧甲是鳳凰鎧,他那不離手的羽毛讓他顯得超帥的< 依文對羽毛超情有獨鍾的>。雖然平常很輕浮,到了非常時刻的力迦是非常智勇雙全的,很懂得觀察形式,有一次在其他人都貿然出手時他察覺不對勁而沒有動手,可惜來不及阻止同伴,這是他智的部份。再來說到勇呢,他曾兩次獨自跟強敵作戰,讓同伴先行離去做更重要的事,而且絲毫不退縮,真是個超級讚的角色阿!!還有他的大絕招─迦樓羅火翼陣超級華麗的(連主角都沒有這麼帥的大絕招),依文還是不禁要喊一聲:好~帥~喔~!!

唉呀呀...越寫越覺得自己像花痴了,不過他真的讓依文最近朝思暮想的都是他阿!!反正只要他一出場,依文的眼睛絕不會離開螢幕,大概就是他的氣質實在太特別了吧!而且整部卡通裡,大部分角色都死過一次,除了主角、女主角以外就他一個了,主角嘛,不用說就是靠著主角威能這免死金牌囉!不過以力迦來說,我看是連當年的主編都捨不得殺吧!我都笑稱他是「打不死的小鳥」。

以上,就是依文介紹自己的「新寵」,看來我還會再暗爽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