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 把自己 大概的計畫盤算好了
不過 只是大概
還不算很詳實 但是 多了一點點踏實
我的未來 長怎麼樣 還不能夠明白
但是 該是一步一腳印的踏上去了
即使 可能會有踉蹌 不穩的時候
考研究所 是個短程的目標
我不知道 自己會付出多少的努力
但是...不努力 似乎也不行
想想過去的高中基測 大學學測以及指考
我真的一丁點的努力都沒有付出過
靠著我的小聰明爬到了這個地方來
但是 上了大學 才真正感覺到小聰明開始越來越不靈光了
大學三年 我終究沒有養成乖乖坐在書桌前唸書的習慣
雖然一直說 要養成這個習慣
但是 自己的心總是這般的浮躁
可以坐在書桌前 做其他無關緊要的是很久很久
就是不會讓自己乖乖的把書本拿起來看
原來我是這樣的孩子氣
又或許是 我找不到一個 足以讓我去追尋的目標
有目標的我 都不一定會努力去追尋
更何況 沒有目標的我呢
現在 算是找到了一個 想要嘗試看看的目標
雖然我不確定它會不會是我正確的方向
走過去 才知道吧

這學期的我 成績應該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吧
但是 我也沒有非常後悔
因為 丟掉了一次的成績
換到了許多不同的經驗 甄訓+出隊體驗營執行長 成果開場舞 雷猴啊隊長
多了好多不同於以往的經驗 也多了很多寶貝
用這些經驗換好成績 我反而覺得不值得
要唸好書 隨時都還有機會 這些經驗 過了就不一定有機會
我不知道將來我的想法會不會變 但至少 我現在是這麼想的
(不過坦白說 這樣的想法 會對不起兩個人 就是我爸媽...Orz)
雖然成績不好最大的原因還是我太偷懶了
忙碌的生活中 我比較貪圖的是休息而不是唸書
我是屬於 把心力專注到一樣東西上後
就不喜歡花心思去顧好別的東西 一心不能多用呢
好像都是藉口 但是 我覺得這學期的我 過得很充實也很開心
有了這些東西的我 也該在大四好好的收心了吧
既然該在基服得到的東西 我都得到了 那就乖乖當個隱藏人物吧
該好好面對我的未來囉 好好唸書 準備研究所
希望自己能夠做到囉<好像always這麼說....(汗)>
(話說 要是能把跑社團的精神
用在唸書上 憑我的認真積極有效率(真是好意思說出口)
研究所怎麼可能會考不上呢...但是精神轉移 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總之 暑假開始
我要跟生化、分生、免疫、微生物這四門學問當好朋友
可是我期末考要考的科目 都不是我要當好朋友的對象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