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我的罩門真的是我的良心
雖然有些小壞事做起來 我還是會昧著我的良心
但有些事 我還真是逃不過他給我的壓力
尤其是在遇到悠關別人的事情時
很多事情 我總是在嘴巴上說我不想做
我的心理 也有個聲音也會勸我不要做
但是良心的光輝散發時 還是會指引著我乖乖的去做
這就是小天使與小惡魔的天人交戰嗎
那贏的大部分都是小天使吧
總是不像一些人 可以很堅決的說不要就不要
也許心理總是有分擔憂 不是說想不注意 就不注意的
如果我沒有良心 如果我不會擔憂 就不會從開學就開始操勞了吧
應該說 如果我沒有良心 現在也不會在這個地方
因為開始的故事 就是因為怕良心不安 才沒有跟著別人的腳步離開
看來 良心加上情感 還是這樣羈絆著我
我嘴上還是說著 我不想接
但是我知道不接 我心裡會覺得有哪裡不太舒服
良心 誤我一生!!??
算了 即便如此 我也算是自己心甘情願 XD
這樣也好 至少 我還有機會 看著寶貝們的成長
路還很長遠 一路有挫折 我自己曾有過的體會
他們也有機會經受 就用我的雙眼來見證他們吧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