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的心情 就像盪鞦韆一般...
搖擺不定 起起落落
紊亂的心情 變化快得難以調適...

開學的時候 最後一個學期帶來的茫然
那件事 複雜的心情 帶著氣憤夾雜著難過 很奇怪
當隊長 硬是打起精神 忘不了的念舊 我覺得快要昏迷
畢業旅行 轉換心情 11個人的旅程 不睡覺也要聊天 真的很開心
充電之旅 讓我有了動力去做好每件事
壞消息 好像天打雷劈 夜不安寢 難受......
送舊 離愁滿溢...真正的發現自己即將要離去
時間可不可以不要繼續往前走......

盪鞦韆 盪久了 頭好暈啊
心情有種奇怪的平靜
可是就是有想哭的感覺
雖說送舊那晚有掉了眼淚
但總覺得還不完全...
身體裡面積壓了多少的眼淚能量
想要釋放...卻又放不開
可以不那麼倔強嗎...
平靜是不是 暴風雨前的寧靜
其實我自己也害怕
哪天控制不住的火山爆發
原來哭對我來說有點難
又一個...不像女生的點...


誰來讓我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