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來的訊息...有點讓人措手不及

我才正在處理著另外一件事...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精疲力竭...

想睡 卻又睡不著

是一種折磨...

坦白說 有想哭的感覺

喔不 是真的掉了那麼幾滴的眼淚

可是其他的又硬生生地被我吞了回去

還能在積壓多少...?

我感覺淚腺像存錢筒般的累積著...

好像等待著什麼時候要爆發的活火山

還能再承受多少事情

還能再承受多久

最大負載量的點 在哪裡

無助......




諷刺

只有在想哭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想要依靠的沒有改變

即便曾經默默受傷的心

她還是沒有改變

我以為的忘記...其實還沒有忘記



還想繼續受傷...那就繼續惦記

忘記 何嘗容易




對不起

對不起我自己...

對不起你...

對不起你...

對不起你...



是夜 4點40分

該上床去

正如同你說的

躺著 會比較好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