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學測到現在約五個月的努力<天音:你只努力了12天吧!>
明天就要到生死關頭了
無論以往是怎樣的過日子<我認為我過了很順利的三年>
只要明後天成功了...一切就會不一樣了
希望能夠拿出自己最棒的表現
不要看走眼...不要畫錯卡...一切粗心都是不被允許的
不要心慌...不要緊張...平常心+自信是自己最佳武器
告訴自己...我可以做得到!!!
也祝福著那些和我一樣與指考決戰的朋友們
能夠順利地度過這個重要的階段
9月以後...大家在心目中的理想大學再會

My dear friends:it's time to show your best performances. Wish your lucky angel will aside of you.
<我傳給好友們的祝福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