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這個痛苦的階段終於宣告一個段落
終於我們可以暫時不用在面對考試巨大壓力的威脅了
這陣子可以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可以享受著以前放縱的生活
指考啊指考...請容我跟你說聲再會
不...最好不要再見了
考完指考的感覺...真的有從惡夢中醒來的感覺
(不不不...成績單來的那天才是惡夢)
我真的好想大喊
我~自~由~了~!!!
<此時我那些文組的姐妹們
珊跟主人明天還有水深火熱的一天
住他們明天都能順利結束>

這次指考
除了化學降低跟英文持平以外
大體上比去年都難了些吧
喔...對了
數乙其實真的蠻簡單的
讓我考個高分卻不知要拿來做什麼
大概是去年的理組題目簡單
所以今年又要調回一些難度吧
不過對我這種不是很認真的人來說
真是有些頭大
至少我的數學甲...爆得很徹底
真是...悲夫...
不過其他科都在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只是看走眼事件層出不窮
讓我心中覺得很不爽快...
但也只能怪自己粗心了

至於結束後
我想目前我最有可能上的學校是中興吧
<到頭來我反而多走了一段路
不過也得了些經驗就是了>
至於能不能往上推
就要看今年普遍情況如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