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月十九日
是個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日子
原因是...今天公佈大學指考的成績

看到自己的成績
倒也不會很難過
雖然說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第一志願是連邊的碰不著
但這早已是既定的事實
誠如我考試前那篇網誌所言
我對於這次的指考
真正有再唸書的日子只有最後短短的十二天
中間還有一天在替網誌搬家搬了大半天
短短十幾天我還奢求些什麼呢!!
我考了一個很多人花許多努力都不見得考得了的成績
我又怎麼能難過呢
荒廢天資是我自己選擇
說後悔也不會...我一直以來都是這麼過的
也許一整年的努力真的能讓我考上一個一級棒的大學
但是這一年已經過去了
那些胡思亂想也是時候該終結了
至少這樣的成績可以考上國立大學
算是對我辛苦的娘有個交代

但是今天早上我爸說的話
始終讓我心中很不快
因為我這次數甲考得很低...只有30分
我爸才一聽完
就說..."這下糟了...考得這麼爛...我看明年重考算了"
為什麼就為了數學30分就要重考
把我當傻子嗎??
又不是每科都30他到底在緊張個什麼勁...
現在只要一想到他講的這些話我火氣就上來
他心目中理想的成績根本是前幾志願考的嗎
問我最高分大概會是幾分...我說500多
他就說什麼跟人家差了200多分在考什麼阿
又不是閉著眼睛就可以考500多分
這麼厲害的話不會自己去考喔
跟他說考大學我會自己解決
還說什麼考爛就考爛解決什麼
我實在是非常的無言...
大人就是什麼都不懂又愛多嘴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