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威力增強
一大早凌晨不知幾點我們家竟然停電了
好險颱風天氣溫比較不那麼高
否則夏天沒有電風扇吹是多麼可怕的事<心靜自然涼...心靜自然涼...>
但是沒了電風扇之後睡的不是那麼安穩就是了
沒辦法...誰叫我是怕熱一族╮(╯▽╰)╭
莫約早上9點半...電力終於恢復了
一直在床上打滾的我才爬下床來(沒辦法...停電很多事都沒辦法做)
開開電腦上上網
跟阿葉聊天、跟周杰玩踩地雷
一直到我哥趕我下線
這才找別的事做
恩...要做什麼好呢...
思考了一下
決定做哈利波特第五集剛出來時做的事
就是...把哈利波特再看一次
說到要消磨時間...哈利波特可是非常好用的
複習也有助於看最新的第六集
反正我也看不膩
就開始從第一集看起
今天到目前為止所做的事...
吃飯.上網.聊天.看哈利波特.睡午覺.看犬夜叉卡通
真是極為糜爛之生活
不過仔細想想...
自從指考完到現在...
每天的生活似乎都是差不多
真糟糕啊~~~

說到指考
明天成績就會出來了
緊張嗎...其實還好啦
不過其實還蠻刺激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