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美好─雷猴啊

烏雲罩頂

好漾的出完之後,我來到了生科系惡名昭彰的二年級下學期,也就是課重得要命的一學期,課重不重其實不是重點,只記得這整學期的回憶都不是非常的好,莫名地我進入了一個非常低落的學期,低落到好幾度我想要離開這個社團,回頭去看我那陣子的網誌,真的都是低落得嚇人的文字,好像生了場重病一般。

這個學期的低落劃分為兩個時期,前期是出完隊後剛開學的日子,那陣子好像是著了魔似的不快樂,一樣地接了甄訓的組長,好吧!是工作,就把它做好來吧!印象中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心情卻從出完隊時的最高點開始以自由落體的方式向下跌落,我突然對這個社團感到很迷惑,也對於來社辦感到很厭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大家變成了一個圈圈兩個圈圈,卻好像沒有一個是屬於我的圈圈,整個不知怎麼地非常的難過,那個時候,我以為我自己不適合在繼續待在這個社團了,第一次萌生想要離開的念頭。至今,我還是不清楚當時為什麼會這麼低落,明明好漾的的我過得好好的,卻突然像吃錯藥一樣,那段日子真是我人生當中非常之低落的時期。

接下來遇上了成果,知道是自己不想接的劇組,實在是對我當時的心情雪上加霜,但習慣性逆來順受的我還是接了,但是開始時真的超級不開心,一貫地甄訓尾卡著成果頭,一點喘息的時間空間都沒有,難以平復的心情、討厭的劇組......老天爺根本是夥同基服社來跟我作對嘛!選角風波,好像是被大家開玩笑開久了,過火感到厭煩,原來大家這麼不了解我...當時真的有點ㄘㄟˋ心,只好反彈到大家都看得到...雖然平安過去了但還是不開心,討厭每一次討論劇本、每一次排戲、每一次諮詢組給的意見、每一次驗舞......第一次接成果的一開始,是極度的後悔以及消極的面對。

厚重的烏雲,有一天終於有點撥雲見日了,在時間的療癒之下,學習著不要去想那麼多,當時也很感謝齊克大哥的關心,算是多拉了我一把,雖然當時跟齊克大哥似乎沒有大合作過,不過接收到他的關心還是很感動,不過也因為他的關心讓我有點愧疚,因為那時成果的執行長是他,但是我卻表示出這麼明顯的厭煩.......真的是滿不好意思的。所以當我度過了成果撞牆期後,就變得稍為積極了一點,我還是非常的討厭大戲,但是我既然接了,就要把事情做好來,因為這是一個責任,最後大戲也算圓滿成功,確實也還滿感動的,但是若是再叫我接一次大戲........打死我也不接。

另外一個心情改變的轉機是同時接到了丁丁的副隊之請,讓我稍稍轉換了心態,很多人問我我為什麼會接,我只能說我當時就如同以往的每個活動,沒有想太多地就答應了,只是沒有想到我的沒想太多,這回真的把我害慘了,曾經是讓我恢復心情的契機,但後來又把我踢下另一個谷底,不過對於後來的我來說,這段過往其實滿重要的,而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這段的後記:不知道大家看完這一段,會不會覺得基服社好像一瞬間變得有點黑暗...哈,其實,這只是我自己發生的個案啦!不過我覺得,每個人的大學生活,多多少少都會有低潮期的發生吧!這算是一種...長大的煩惱嗎??我想就算沒在基服社,我也會在某個地方低潮吧!少女思潔的煩惱~~(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