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過了網路印下來的分發志願表上的完成志願時間
調一下無名的時間
沒錯!!就是這一刻我把志願送出了
心中大石落了地
感~覺~真~好
選填志願...不也是一件人生大事嗎
人生四大喜事之中不就有一件
"金榜題名時"嗎
雖然我也知道到時放榜不會是太過亮眼的學校
不過總算也是度過了一個重要的人生階段
等到八月九號一過
就可以忘記成績迎向另一個嶄新生活了
大學~我~來~了~

說到這次的志願本來我只想填幾個就好了
但是想說剩下一片空空的位置
似乎也怪怪的
既然去學校那老師說要我多填一些
我就給他多填了許許多多"夢幻校系"
28個校系裡包含了台清交成中央
心想沒中也沒差...中了就是我撿到的了
<這個人在做白日夢...別理她...又不是簽樂透>
就這樣東挑西選地...填了70個志願
最後滑鼠一按~志願表就這樣送上路了~好走阿~~
不到兩個星期後...我就可以擺脫"高中生"這個名詞
改叫"大學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