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再度殺到了學校<這已經是我第三天跑來學校了...囧r2>
目的跟昨天是一樣的
好不容易A回了我可愛的MP3~一路有音樂陪伴真好
順利地把我要的東西拿回來了
今天起終於擺脫了前陣子窮困的窘境
不過為了避免窮神再度降臨
我決定要好好省吃儉用
要知道一萬元我已經為了螢幕和哈利波特去掉了一半<心痛>
螢幕阿~你為什麼要爆掉呢??

下午本來預定要和阿葉他們約在學校打球
雖然中間差點生出變故
不過最後還是照著原本的計畫進行
但是!!但是!!
最後生變故的是我自己
2點多的時候
本來想躺在床上翻翻這一期新的DHC專刊
豈料!!豈料!!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Or2
經過阿葉的說明
在我安穩睡覺時那通不知是誰的號碼的電話就是他打的
因為我睡午覺凡是聽到手機通常就是瞄一眼後...繼續睡我的
當我醒來時...已經要五點了
所以呢...今天的打球行他們都在思考著怎麼我沒去
是我在剛吹完冷氣的房間裡舒服的睡著呢
果然在溫度適宜睡覺時最好不要躺著看書...
我對不起你們阿!!!
最後發現不妙的我
只好打開電視...看我的犬夜叉了....T.T
(不過今天有我最愛的殺殿就是了)
沒打到球...真是殘念~~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