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嬤過世一百天
所以我們回到苗栗老家一趟
下午時我大哥又當起司機來接送我們(自從有車後...他就得擔任出遠門的司機)
我們就出發去也
一路上我就突然想到
糟糕~待會到了那裡又要回答尷尬問題了...= =|||
沒錯...他們一定會問到我考試考的怎麼樣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走進家門
堂姊們就開始滔滔不絕的問起
我也只得照實回答
其中四姐是念中興生科
當我告訴她我可能也會上中興時
她還說到時放榜若真的在中興記得要跟她說一聲
台中交給她絕對沒問題
我想我如果真的上中興大概就有人照顧我了吧

後來吃完晚飯後
我大哥說有事要辦要回新竹一趟
我就跟他一起溜了
到他新竹的家後就跟他新養的馬爾濟斯一起玩
突然發現小狗特別容易有懼高症
把她放在椅子上或者我抱著她站起來
她就開始發抖
那對無辜的眼神超可愛的說
可惜我爸媽不准在家養寵物
不然我也好想在家養隻狗狗或貓咪喔
以後如果在外面生活
我一定要養隻寵物~~
而且養寵物可以紓解壓力呢
結果晚上去接我爸媽回家時不小心太晚了
還被唸了一陣
不過跟小狗玩是很快樂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