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去了趟北一女
因為主人最近生病
託她妹媛之幫她補辦健保卡
因為媛之不知道健保局如何去
所以拖我帶她去囉
從台大醫院站出來的時候
差點就要走錯方向誤入歧途了
好險路是長在嘴上的...問問路人就好了
好不容易到了北一女的門口
差點就發生意外
因為媛之的手機是以前主人用的那支
號碼我老早就刪掉了
而主人早上又看醫生去了
一時找不到人時害我嚇的一身冷汗
後來憑印象打的電話號碼
雖然媛之沒接起來
不過後來她回撥回來是對的
還真是佩服我自己想得起來一年多沒打的電話
後來為了等健保卡做好
我跟媛之就到附近的漫畫店看漫畫消磨時間
剛好讓我遇到新的Death Note第七集
就花了四、五十分鐘把它看完
Death Note真的是本需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看完的漫畫
不過葉神月的心機讓我真是十分佩服
一個人能設想周到成這樣需要多麼縝密的心思啊
後來看完漫畫拿了健保卡
媛之就一個人先回家去了
我就在台北車站等珊的到來

下午呢因為珊剛領到工錢
想去買件新衣服
剛好主人生病不能出門
我就陪她去了
一起坐車到五分埔
那兒該是女生們最愛的地點之一
有的是滿街的衣服
我們邊走邊晃了好久
順便聊了些八卦
說到珊現在可是名花有主
那位吳先生等久了可說是等到手了
看來我的圖書館擾亂計畫不成功
不過倒也無妨...珊能幸福就是好事
吳先生似乎真的是很喜歡珊呢
果然談戀愛的女孩子就是會不一樣
珊今天燙了卷髮
而買的衣服風格跟以往可不相同
難得買起了細肩帶的衣服
本來也想買長裙...可是不知要買什麼樣子的好所以作罷
但可以看出她心境上的轉變真的是不一樣呢!!
不過我也買了一件細肩帶的衣服
一件深綠色我覺得還蠻特別的衣服
還記得主人跟我說綠色很適合我
所以就先跟珊借錢把她敗回家了
但今年的我不適合穿細肩帶
因為在福隆那曬太陽的痕跡現在還黑白分明
我可不想現在穿細肩帶出去讓人笑
但買衣服真的是感覺對了就要買
錯過了可就難再遇到
不過女人花錢最多的阿
莫過於衣服與保養品了
果然愛美真的是天性阿

後來在麥當勞吃點東西聊聊天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也算是愉快的一天
不過小紅來的我這次特別容易累
回家後腳好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