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二哥回家一趟
早上的他不知道要做啥所以都在睡覺
後來下午的時候他帶我去他在板橋住的地方做件偉大的事─看貓
他最近新領養了一隻美國短毛貓
還不到兩個月小小隻的好可愛
我哥把他取名字叫小寶(好有喜感的名字)
才剛養一星期多而已(跟我大哥那隻狗差不多時間養的)
是個小男生喔!!
小貓果然是十分的活潑又不會太怕生
拿逗貓棒跟他玩了好一陣子
果然貓的天性就是無法抗拒逗貓棒的誘惑
他玩到十分的HIGH
其實不管拿什麼東西逗他
被他抓到馬上就會往嘴巴塞(包括我的手= =)
不過小貓剛剪過指甲...抓人咬人都不太痛就是了
抱起來熱熱的~我想冬天應該很舒服吧
現在小隻還會給人抱
長大後要抱我想就很困難了...趁今天多抱抱
當他跑到自己的廁所上廁所後
推沙子的時候超有意思的
還是貓咪最可愛了啦
不過我哥說美國短毛貓可以長到滿大隻的
大隻是無妨...不要太肥就好了
就怕他像自己的主人...那我就要暈倒了(二哥小胖啦~~說他壞話)

說到貓咪我二哥之前也有養過一隻喜馬拉雅貓名字叫妮妮
可是前陣子她死掉了~原因我哥是沒告訴我啦
不過我記得那隻貓小時候也超級可愛的說...
都沒看過她長大後的樣子...只有我哥的模糊手機照存證
唉唉...想養寵物也會有機會面對他們離我們而去的時刻
我想每個人碰到這樣的時刻都會有所感傷吧

PS~今天去我哥住的地方有發現大秘密呢
還叫我不能跟爸媽說
唉唉~只要我爸媽不要問起來我是不會說的
但要是被問到...會不會被我賣掉就不知道囉
不過他們並不知道我今天有去他板橋家的這件事
要賣他應該還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