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行準結束...就是等待駐站的日子
你以為還很久嗎...其實一點也不 行準和駐站中間相隔的日子
不過短短兩天 家住在台北的我 這兩天回台北似乎有點傻
星期日才從台北回台中 隔天又要從台中跑回台北再到金山
算一算實在不太符合經濟效益 而且這兩天 我還不是完全沒事做
星期六就是我所謂的行準第六天 大字沒完成的我就跑到杰義家去寫
雖然大字本來不是我的工作 但如前文所說 我是寫上癮了
剩下的要我轉手交給別人寫 說真的我還真不會想這樣子 我是個習慣把事情自己做完結了人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好漾的當組長 我的組員會沒事做的原因!!??看來結論是我不適合當組長...)
在此感謝杰義家提供的餐桌 在我家可能就得把我桌子完全清空才有辦法寫大字
懶人如我 怎麼可能會想動自己的桌子呢 另外還有吸引我去的條件
那就是去看看寄養在他們家的兩個月大的小貓 果真是正處活潑好奇好動階段
要拼體力可真是拼不過牠 還被她咬了好幾下 不過都沒有造成傷害
果然 我還是很愛貓這種生物 真的超可愛的 呵

星期日 也就是所謂的駐站前一天
因為這次似乎沒有其他人家可以住 所以就把我家當成駐站前一天的基地
要讓大家來住的前言就是...礙於個人面子問題 當然不能讓家裡太髒亂
我就把家裡的地板除了廚房以外全掃過拖過了 那天感覺自己十足的家庭味
難得家裡的地板這麼乾淨呢...平常客廳都是沒人在管的 
讓我不禁懷疑這就是謎樣的 行準第七天!!?? 
把家裡清掃好之後就開始收拾出隊行李 話說我覺得這次行李比以前少了點
不過上次是衣服厚厚一疊的冬天隊...所以感覺這次東西比較少應該是理所當然的
終於一切準備妥當之後 接下來就是等待吉米兔一群人恭候大駕啦
大家一個接一個的出現在家裡 開始慶幸室友都不在家 不然真的會被吵死
尤其我家較為悶熱 所以幾位搶著電風扇吹的人更是吵翻天啦 害我這地主有些頭疼
晚上大家聚起來重抽了小天使小主人 不過看來大家對新鮮的小天使小主人依舊沒有特別照顧...= =
枉費我替大家做了這麼精美可愛的小卡啊...(躲起來偷偷啜泣) 真令我切心
為了冷氣房抽床位又是一番爭奪 後來事實證明了沒有關房門的冷氣房真的一點都不涼
最後我索性把冷氣給切掉換客廳A來的電風扇給他們吹 
我自己又躲回自己房間去睡了 不過家裡多了這麼多人 讓我連自己房間睡起來也不太自在
(不過可能也跟忘記翻回原本睡習慣那面有關係啦...)
最後 大家的駐站前一天似乎都沒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再此只能說~~對不起我家太熱了
不過要早起的早晨 還是把大家集中管理比較安心 XD
真是委屈吉米兔的所有夥伴啦...喔呵呵...
雖然說我覺得一個晚上快把我家"厝尾頂"給掀掉了 不過也算有個好的出隊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