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是駐站耶 駐站是個十分有代表性的詞兒 表示我們正式出隊啦
吉米兔經過那麼多的風風雨雨 終於也熬到了這麼一天 
接下來的日子 大家就準備相依為命10來天了 
早上一大早就把大家叫了起來 前一晚貪吵不睡的後果 就是每個人都睡眼惺忪的
在大家匆匆趕出門後 我還最後把家裡好好善後了一番...害我又差點頭疼了
到了社辦 大家匆匆吃掉手邊的早餐 就要準備出發了...心情開始有點緊張又興奮
歐吉桑特地來送我們最後一程(!?)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 不過也是來匆匆去匆匆
因為阿蛋比較早出發 他好像趕去找他們了 不知道有沒有找著就是了...
"行李上肩" 我說我最害怕這句話真的不唬人...因為出隊包包重的要命
背久了真的讓我兩眼昏花...(有沒有這麼虛弱啊...) 不過到了那一刻還是得要背起來
坐著計程車 我們朝向台中火車站出發囉
我們要搭乘統聯客運先上台北 把如山的行李往行李區堆放後
大家就上車去也 因著前一晚沒睡好的關係 大家就在車上繼續補眠
坐在前面的我偶然睡醒後 一回頭就看見一群身著黃衣(那天穿黃蝸)的人個個都睡的很甜
這個畫面看起來十分的有趣 讓我不禁笑了 一群穿著一樣衣服的人好像都一樣累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剛辦完什麼活動準備要回家了 可是...我們才剛出發呢...XD
坐車時光 大家就好好充個電 準備迎接接下來的一切吧
其實我覺得自己好像也睡滿久的 記得真正清醒後已經離台北不遠了
雖然一路上也都是睡睡醒醒的 但我坐車回台北時通常在半路就還頗清醒的
通常是閒著沒事才會讓自己繼續睡下去 這次似乎是真的不敵身體對睡眠的渴望啊

到了台北之後 聽說好像有探親團想要送我們一程 不過很殘念的是...
到金山的車比探親團更早來 跟主任說的時間也不能遲到 只好跟還沒見面的探親團say goodbye
上車之後 大部分人又繼續他們的補眠 我跟筱淋不知不覺的嘰嘰喳喳起來
天南地北的聊著天 雖然大多不離基服社 不過筱淋也說了一些讓我聽了很感動的話
也幸好我跟筱淋在聊天 才能在半路換車的時候把大家叫醒
因為我們一開始坐的車冷氣壞了 在半路上就換了一台車坐
大叫被叫醒時都感覺有點迷糊 傻傻的搬了行李到另一台車後 又繼續上路睡覺了
後來默默的經過了金山郵局 我才驚覺快到目的地了 大家也該清醒了 又在一次把大家叫醒
終於 到了我們第一梯的學校─金山國小
看到即將出隊的學校 這下大家精神似乎都來了 
匆匆把營本部整理好佈置好之後 大家就到外頭去填肚子了
再金山的第一餐沒記錯應該是炒飯炒麵 吃完大家還去買飲料
喝了飲料才覺得自己回到了人間 坐車數小時跟場佈時一直覺得自己好渴
大概是因為火氣大的關係 那幾天我一直處在感到口乾舌燥...

時間到了下午4點半...一場超重頭戲來了 主任帶我們一群人去金山老街吃赫赫有名的鴨肉
就在金山國小隔壁 其實...這真的在我意料之中 只是這個晚餐發生的事 倒是令我始料未及
金山鴨肉我也吃很多次了(不過只有一次在本地吃 其他都是我哥包回家吃的)
第一次吃這麼豐盛就算了 主任大方我們也欣然接受就是了
誰知他說的吃飽再來喝的飲料是10來罐的台灣啤酒...我想吉米兔當時應該有九張囧臉吧...
說真的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碰啤酒 之前的我對它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第一次喝竟然就是在這種疑似應酬的場合...囧rz 其實不是真的頂難喝 
不過覺得有點苦 我看我乾杯應該眉頭都皺了起來吧
還被主任說~~欸!!我們金山的汽水(XD)有這麼難喝嗎? 
唉唉~主任對不起 我真的第一次喝啤酒不習慣嘛...
主任接下來就很開心的灌了所有人一輪...又再一輪 丁丁真是想幫我們擋都擋不了
不過也多虧了丁丁 他是真的有幫大家多檔了幾杯下來 隊長你辛苦了~~XD
主任也真的是很海派 事實證明他真的是"四海之內皆兄弟" 
我們每說出一個住的地方 他都有認識的人 真是...交友廣闊
不過這頓飯吃下來 最大的收穫是看到我們偉哉美工組長鄭小船跟主任的對話
一整個超有趣的 小船應酬起來真的是...台味十足 XDDDDDDD
"主任~賣啊啦"" 哎呦~姆湯擱倒啊啦" 這時候其他八個人應該十足的看戲心態吧 XD
看來主任非常喜歡小船這小孩 後來一直"和美的 和美的"叫(小船是彰化和美人)
後來也造就了一句經典的"和美的~你幹~什麼" XDDDDDD
大家以後要喝酒應酬 別忘了找"和美的阿舟"喔

終於這頓飯吃完了 吉米兔的人大多都是帶著一張紅噗噗的臉回到學校 其實大家看起來都還滿可愛的
我臉色倒是沒什麼變...我開始相信我帶有陳家人酒量不錯喝酒臉不紅的基因了
幾杯黃湯下肚 只覺肚子有點熱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喝酒這種東西就是了 真不知道喝醉是什麼FU
睡了一覺之後 所幸大家都還能清醒過來 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後
跑了兩堂課程 大家也都還有精神嘻鬧 鬧完之後 也該乖乖睡覺啦
果然出隊第一天 還是沒辦法讓大家早點睡...(汗)
這一覺醒來後 就要開始面對金山國小的小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