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說到情人節...這大概是第三十六個單身的情人節吧
<什麼!!我三十六歲...沒禮貌...不知道一年中有西洋情人節跟中國情人節嗎!!>
好吧...我承認是第三十五個
但某年某月的二月十四號我雖然不是單身
但是那天是我自己一個人過的
所以我才想把全部算做三十六個
不過幸運的是
生日再二月十四號的我
即使沒情人也有朋友
總是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情人節有收到禮物喔!!
但其實都是生日禮物...Orz
我那無敵的哥哥說
將來我的男朋友如果在這天只送我一個禮物
那準備叫他走路...因為他想藉機省掉一份禮物錢

到了七夕可就沒這麼好矇混過去
沒朋友一起過就得自己過...
也難怪每到情人節時分去死去死團怨念就會大增
自己過是多麼寂寞阿!!
這不是小倆口生活可以體會的<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啦!>
今天我待在家裡跟我哥與電腦電動一起過情人節
雖然依舊沒在今年體會到什麼情人節的甜蜜
但也多了份愜意
本來要跟主人一起過
結果因為主人前兩天身體不適
我想她今天也不好出門
於是就作罷了
想想單身也是有單身的好處啦
自由自在的生活真是十分的HAPPY
說真的我可是非常的害怕將來的男朋友成天就想跟我黏在一起
那可是會讓人透不過氣來
<這時我就十分佩服某小倆口...還看!!就是在說你啦!!>
這時我就會覺得S.H.E唱的半糖主義歌詞是非常有道理的
「若有似無的甜 才不會覺得膩」
哈哈~瞎扯了這麼多
就是為了讓網誌看來長一些
不過似乎是掰不下去了
畢竟對於情人節我倒是還沒有什麼體悟
只知道
第三十六個單身情人節...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