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了中興寄來的資料
上面附有我的新學號
表示我現在是真正的大學生了
跟明倫的1350187 say good-bye
我在中興的新學號是49452101
看起來很複雜的號碼
長的就好像是某種暗號
其實裡頭暗藏玄機
開頭的4不知是什麼意義...只知道每屆每個人都有這個4
再來的94代表我是94入學
521是生科系B班代碼
01就是我在B班的號碼
1號!!
這輩子沒想過我自己竟然有機會當到1號
不過我猜這是因為我的准考證號碼很前面的關係吧
總之...這代表著新生活正式要踏出第一步
不過看到裡面一張健檢表真是嚇到我了
似乎是要自己去醫院檢查
搞不太清楚...
雖然健康檢查抽血什麼的其實也不痛不癢
但是就是不太喜歡檢查呢
而且健康檢查真的是~有~夠~貴
真想把上次的國防健康檢查拿出來用
不過我想是不行吧
我想再看看情況好了
翻到新生手冊的後面
發現中興社團好多喔
不知道我的大學社團要選些什麼好
大學除了用功以外
少了社團可說是缺一個洞呢
像我這種在高中社團這麼HIGH的人
怎麼能放過大學的社團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