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系上的第三波迎新活動─在台灣的中興呼喊生科
其實最主要的活動哩~就是所謂的抽家族
有人說啊~家族關係著未來四年的命運
所以這要是不抽可是非同小可
要是不想再大學四年只能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就要快快給他抽下去

開始時並不是馬上就抽
而是學長姐演了一齣非常白痴搞笑的戲
就如同主持人所說
言不及義+無俚頭+灑狗血+沒內容...各種負面的影評
但是必須佩服那位寫劇本的人
要寫出這種白爛的戲碼是需要極高的天份的
這不禁讓我想起當年轉一圈寫的劇本
順帶一題的是~那齣戲劇跟抽家族可是一點而關係也沒有
但大家看的開心就好
中間還有帶動大家跳舞的節目
那支舞說來我已經跳第三次了
第一次在生科營...第二次在前個星期的國標社第一次集社
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了
歌詞也已經是我朗朗上口的了

"(女)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不自覺面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男)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的一個
(合)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的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歌詞都這麼熟了
舞步當然也不會完全不懂
雖然三次都有些舞步不一樣的地方
但其實都只是大同小異囉

在過了一番搞笑歡樂的晚會後
就開始最重要的重頭戲─抽家族
前有四個盤子~各放著A~F的貝殼籤
上夾有迴紋針一個
我們就拿著綁著磁鐵的線自以為在釣魚(這跟抽籤真是一點都沒兩樣)
我抽到的是F家
抽完家族後當然就是家族們各自帶開去自己的聚會地點
我們F家聚會地點再一間叫做"三角街"的茶館
那裏的飲料真的挺好喝的
我們家的大一新生有我、美芳、亦展、俊偉四隻新人
感覺都像是蠻好相處的人
大二有上芳跟宜倩學姊...兩個學長我不清楚叫啥真是歹勢
大三的更是一個名字都沒記得(其實是她們沒自介...唯一有自介的...我還是忘了XD)
大四我知道小豬一個
至於為啥我獨記得他哩...這可有段非常巧妙的緣分
因為他是我堂姊玉嬋(我們唸同科系)的BF
就因為這原因讓我想忘記他的名字也忘不了
而他打電話給玉嬋接給我玉嬋說的話我也挺難忘的
"那個學長...腦筋不太正常"
總之...只能說這一切實在太巧了
想當初算分數算出中興生科跟玉嬋同系就夠巧了
想不到現在又跟他BF同家
冥冥之中有人在搞鬼阿XDDD

就這樣我們第一次家聚在聊了一堆有的沒的後落幕
結束時已經是將近12點了
因為前兩天的衰事走路有些不方便
還賺到大三學長用機車載我一程
真是件happy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