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件慘劇...我真的只想說一字"衰!!"
好端端地從台中回家
現在卻已經要負傷回去
果然家並不代表最安全的地方
意外來臨時真是躲也躲不過
今天與主人相約陪她殺時間
為了找件衣服自然要開啟我家衣櫃的大門
我放衣服的位置就在我哥房間大衣櫃的中間格
而那個衣櫃是木製拉門
位置在中間的櫃子自然是要把拉門拉到底
就在那個時刻
我要把位在左側的內拉門拉開時
我哥右側的衣櫃被他塞的滿滿滿
而這並非他是一個買衣達人把衣櫃塞爆
而是下層衣櫃中有他的電動相關雜誌數疊雜以其他雜物諸如背包鞋子類的東西已經塞在門口壓在內拉門的軌道上
此時內拉門走不了它的軌道
就出軌到外拉門的軌道上
而當我輕輕地拉一下外拉門
他在沒軌道可走的情況下冷不防地落下
不偏不倚地砸在我的右腳食指上
結實的木製拉門...寬度約一般木製喇叭鎖門的兩倍
有多重我確實不太清楚...但絕對不輕
這樣地砸在我腳上
真的是痛到要讓人飆淚
但我嘴裡發出的都是咒罵我哥的話
真希望被砸到的人是他不是我
人不是都說自作自受嗎?
怎麼會是他作我受呢?
真的是一根指頭種到兩個大
痛~~~~~~
這星期恐怕都要過著跛腳的生活了
腳尖實在無法用力壓下去啊!
我歹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