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際盃打來看了這麼多場球賽
心情有很HIGH的時候也有很失落的時刻
從有點狀況外到後來感覺到我自己真的是個經理
(不過有時做紀錄反應還是會慢半拍= =)
不管結果是怎樣
看球賽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雖然我對籃球不太懂
高中時不管自己打或是男生打都沒這麼講究
只是喜歡在場外感染緊張刺激又熱血的氣氛
因此我來當經理
有比賽的日子總是特別興奮
雖然輸贏還未知
但是大家在一起的感覺一整個就是HIGH
今天一切已經結束了
雖然帶著一點失望與不甘
(跟笨當18年堂姊妹第一次看她發飆...讓我也驚訝到)
那些難過與不快我試著去拋開
過程中的美好才值得是我深深記得的
我想我已經愛上這個大家庭了
以後大家繼續熱血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