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生科營工人的出遊日
而我呢雖然不是生科營的工人
但也變成幾個無意義跟團者的其中之一
話說今天是機車出遊
這機車出遊對大部分大一來說
大概都是頭一遭吧(當然我也是囉)
天氣...稍帶點寒意
對於騎機車來說並不是件好事
但既然都決定了...也只得風雨無阻的前進(當然是沒有雨啦~)
我們的目的地是惠蓀林場
是自己學校的林場喔
不過它在南投...這騎機車估計是要1小時多才能到達
第一次在機車上坐這麼久...從背到腳是無一不酸痛阿
一路上維持7.80的車速
其實坐得真有點怕怕(果然人還是有點怕死的)
風呼呼地吹...冰冷的空氣讓鼻子有些難受
雖然戴上口罩寒意依舊擋都擋不住
而沒手套更是一大痛苦(話說騎車的Vincent沒戴手套應該更難過吧)
一路上顯少紅路燈~所以很少停下來休息
第一次這麼期待遇到紅燈
短暫的休息就像救贖一般~至少可以讓手腳動動
好不容易到了我們集合處─埔里酒廠
下車的那刻腳真的都快凍僵了
趕緊到酒廠裡頭覓食去
話說這種觀光地點少不了的就是試吃場合
我們一夥人向蝗蟲般從第一家吃到最後一家
真是超滿足的
而且像是蛋塔、泡芙、蛋糕都超好吃的
真的讓人想再來一個
而且到了要出發的時候...真的很想問可不可以留在這裡就好
後來一路騎上山...近中午時天氣果然是暖些了
在山路上騎車...又是一陣怕怕
一路左彎右彎...心裡都要祈禱不要出事才好
在山路上發生了小小插曲
樹的機車撞到一個窟窿...竟然就發不動了
後來只好幾台車滑下山去找人修理
剩下的人先騎到惠蓀的門口等待他們
後來在山上等到他們
因為車子修理中
只好有兩台車三貼上山
想必車子很累吧...所幸還上得了山
說真的在山路上車子出了問題還真是件尷尬的事
後來在惠蓀林場
生科營本來要驗的東西...在執行長一聲令下...全都不驗了
大夥一陣傻眼
最後就在山上做超健康又超有意義的事─爬山
沒錯!就是爬山
看老人們腳程飛快...一直超越在前頭
我們大一反倒虛了...不過慢慢走也很愜意啦...(藉口!!XDDDD)
後來還到小溪旁玩水...
在水中的盡是老人...大一只有皓呆跟老妖下(這種天氣...我不想碰水= =)
真是年輕有活力阿...(我老了...XDDDD)
健康地爬完山後
當然就是準備騎車下山囉
天氣涼了許多
坐在機車上真的事要人命了
記得在中途下車休息時
冷得無法停止發抖...後來才知道當天有寒流
總覺得在車上是冷得麻痺了
一下車才抖得厲害
長長的車程讓坐在後面的我有點昏昏欲睡
不過在機車上還是不敢啦
之後吃飯有些騎車的都說騎到都有些恍神
突然覺得原來我還活著阿(跟高二寒訓有些相同的感觸)
記得騎到大買家(女宿附近的大賣場)出現時心裡真的是無限的感動
好不容易...今天冷死人的機車出遊結束了
總計在機車上的時數應該超過了四小時
全身都酸痛的不得了
用衛生紙擦臉發現真是有夠髒的...真不知道今天吸了多少塵埃
後來小白問我
如果早知道路途這麼艱辛我還會去嗎
我思索著...沒有給她答案
後來我想到了答案...我想我還是會去吧
高中三年跟姐妹們在一起
學到了有些事該瘋狂不計後果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主人所教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