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地看著舊網誌的日期,心中想著原來大學生活真的是忙到沒時間寫網誌了,一、兩個月來的網誌生產量真的是少得可憐,忽然發現寫給主人離開當天的網誌掛著11月24日,今天正好是12月24日,耶誕節的前夕,原來主人的離開,已經滿一個月了。


拜現代科技發達所賜,網路MSN消弭了16小時的距離,幾乎每天的線上聊天時間依舊,彷彿就如同學期初你在台北、我在台中一般,不同的是我依然看著夜景預備結束一天,而你面對陽光預備迎接新的一天,我的晚安好夢改為Have a nice day,因為這些差別而證明了16小時的距離還存在著,但我們清楚這些never mind,只要心還在一起,寵物團就在一起。

昨天收到了你遠從LA寄來的信,跨越16小時來此的信我第一次收到,感覺很奇特,雖然信上的內容有些可能是我們已經在線上談過的些許事,但感覺是不一樣的,很抱歉我沒有寄信給你,你心裡該是氣我的,不過也還是會原諒我,反正我人就在台灣,等你回來我也跑不掉,要修理我大概也非難事,總之...我會寫賀年卡補你的,你就...主人不計寵物過囉!

說真的,想念妳,想念以前的時光,等你回來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