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是我自認為背影很讚的一張.....<天音~自以為!!>)

終於...籌畫已久的聖誕舞會─Shall We Dance終於來到
一切辛苦的練習都在今天付諸成果
遇上星期二的生實...不巧還是幾個需時較久的實驗之一
但為了趕上7點開始入場
還是必須在6點拋下自己的組員們離去
咱們的劉聖譽助教一開始還想誘拐我們留下
但時間緊湊...我們只好在他還沒點頭時先行落跑
一舉飆車到了小禮堂
開始就是一連串忙碌的開始
換衣服.洗臉.上化妝水乳液.等化妝.....天阿!!怎能忙成這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外面的人聽說是漸漸多了起來
忙‧忙‧忙‧
給學姊化妝的感覺有點緊張
以往給主人化妝都只是一切從簡...粉底液.蜜粉.畫眉.唇蜜.....結束
今天除了這些以外...還加上了眼妝
眼線.睫毛膏.眼影....以前沒在我眼睛附近停留過的今天全來了
開始時被學姊塞了罐洗顏粉...天阿!!雪肌精!!
不知道是哪個學姊這麼忍痛割愛...大概是三媽吧
接下來的化妝水乳液也是雪肌精
生平第一次用這種東西...我是個在開架式中打滾的人
不果雪肌精的乳液還真不賴聞
後來就像在實驗台上的動物一樣...一樣一樣的往臉上抹
畫眼妝的時候....好癢
畫完以後...到廁所照了照鏡子....喔~鏡子裡的那是誰阿??
畫得好不好...其實我也不太會看
畢竟舞台裝...跟平日的化妝需要的樣子還是有點差的
就相信學姊們吧!!
另外還看到了我們生科的新正妹─愛麗絲~~俊偉
一身蘿莉裝~金色假髮....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這年頭比女生還漂亮的男生越來越多了...身為女生的我會自卑阿!!!

開頭第一支舞─手電筒舞
這個其實不能算是舞蹈...
在完全黑暗的小禮堂中只有五個人拿著的十支手電筒是焦點
拿著手電筒揮阿甩的...其實難度真的不高
只是走特別路線就是了...我也在五個人當中喔!!
後來主持人─小蘿莉俊偉跟葡萄糖蘿蔔王小花上台
果然一陣爆炸~~爆點十足阿!!
看到小花這麼台...俊偉這麼正...要不笑都很難囉!!

再來的第一支舞是教學舞
先由三組示範跳一次後
再由阿嬌來操刀講解
而台上有兩對下台與其他組會合當台下示範...剩一對在上面示範
不巧的是...就是我跟書恆
學姊當時說...因為你們跳得最好啊~~
不錯...是個好理由....Orz
不過想想能站在台上的機會其實也不多...也算是種磨練吧
說真的第一支舞的難度要馬上教會下面的人真的不大可能
其實就是讓大家玩玩就是了
但是當示範組可不能隨便就了結
所以在台上跳了那麼多次...快累死了啦!!!
尤其是踢躂步...真要命!!
腳...好酸~~可是還是要擺出職業笑容
對面的傢伙說他已經笑不出來了...我真是有點給他...囧rz
話說張書恆的眼鏡一拿掉真的就是欺騙世人
我一下台就好幾個人告訴我他看起來整個人都變帥不一樣了
還帶著深情的眼神...天知道他根本帶著一片模糊的700多度近視在跟我跳舞...XDDD

再來是20分鐘的快舞
晚上沒吃東西的我跟小白飛快地衝到食物區領食物
吃飯果真皇帝大
後來小白說想跳舞...因為晚點有表演我怕流汗弄濕衣服所以不敢跳太high
不過我又發現舞會必發生的事~high的人很high...不high的就圍在外面
大體來說...其實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只是大家如果可以一起high就更好了...但我明白這是無法強求的
下個表演是戴龜的表演...
話說戴龜一出馬真的是絕無冷場
耍台很台...模仿費玉清也很讚(戴龜屁股好翹喔!!!)
全場真的是歡笑無比...還有人上前要去握手呢~XDDD

又是40分鐘的快舞...其中還有些人被拱上台去秀一段
當然這種時候少不了大體幹啦~
大體幹舞感真的是不賴呢
另外還有一些學長姐跟同學們
看來這次大家比剛才稍稍high了些...不知道是不是戴龜的功勞阿XDDDD
這段時間是我有點緊張的時刻
因為40分鐘過後的下個表演我又要再上台了
心情真的是給她緊張緊張緊張
不時跑到廁所看自己頭髮衣著有沒亂
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強迫症了
因為這個表演被學長姐ㄉㄧㄤ了好幾次
所以就更加緊張
情緒~情緒~我要情緒
40分鐘終究是過了...看著主持人上台再下台
下個表演─紅磨坊
當然不是把紅磨坊演出來...而是剪紅磨坊音樂跳慢舞
我的舞伴...依舊是張書恆先生
之前練習的時候...學姊總強調要深情
無奈這種感覺怎可能說做到就做到
而且我還記得學姊們剛把舞步大肆更改變成我們是男女主角時
那時學姊教我的我跳起來就非常僵硬
尤其越害怕出糗就越跳不好...幸好學姊們耐性好
我終於可以在台上跳出來了
至於深情...之前練習他戴著眼鏡我知道他可以看的很清楚
所以怎麼演都不自在...但今天確信他啥都看不清楚...演起來就自在多了
而他...就如昨天所說...迷濛眼神不用演都很像很深情(太可惡了)
前面跳得無比順利...連他把我抱起來轉一圈時我該裝的驚慌表情我都裝成功了
(平常這裡被刁的最嚴重...也不是我不會擺表情...
但在學姐們面前總是無法自然地演出...怕做得不好就真的做不好
唯有在真正上台時我才會真的比較入戲一點)
但卻在ending我要跳上他的大腿並跪著的地方失敗了
失敗了失敗了失敗了~~~
超級ㄔㄨㄛˊ的說...還聽到下面的人忍俊不禁的笑...超糗的
不過下台後台下人還是捧場的起哄~"書恆你好帥"
我心中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後來我下台後...很多人都說我真的表現很好...結尾小失敗無傷大雅
三媽跟妍小如都說沒關係
真是感動...謝謝大家的鼓勵....我想努力還是有回報的

最後有20分鐘的慢舞...
沒對象的我...就自己在場邊到處亂晃囉
聽宜倩學姊說些五四三的
又跟幾人亂起哄一番~慢舞就這樣結束啦
而主持人上台宣布今天的Dancing Queen
果然如大家想的是我們的三媽學姊~李芮甄
超讚的啦~聽說我在後台時她一直都跳得超high
果然教我們的實力不是蓋的...她當之無愧啦
說真的...如果第一支舞跟紅磨坊沒有他跟妍小如學姊
今天在台上不知道會成什麼樣子
真的是太感謝她們了~~三媽我愛妳!!!

舞會就這樣落幕了
感謝教舞的學姊們...
感謝工作人員們...
感謝所有表演者們...
感謝我辛苦的舞伴書恆...
感謝所有觀眾...感謝給我嘉許的人...
感謝一切的一切
很高興能參與這一切
我的活動魂似乎又被激起來了
或許我的活動能力不像戴龜這種類型的人那麼強
但我依舊會努力做好一切的
因為我的美工能力是零...所以更要努力學習其他我可以做好的事
喜歡待在台上的感覺
也喜歡跟大家一起共事
又認識了好多人~真的是獲益良多
有句話一定要說~~









活動是王道阿!!!

《活動照片》請點超連結

攝影學長的相簿
納豆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