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變化是何時悄然而至,為什麼我從來沒有發覺呢?
我還記得曾經一個星期五你還會無意地問我怎麼沒回家
還可以小小地開你一點玩笑...你還會回敬我一點
我開始懷疑那些曾經到底是現實真實發生過的情景
還是我自己作夢做到的情節
現在我們就好像只比陌生人在熟是一點而已
這樣的情形卻讓我覺得寧可彼此就只是陌生人
那或許會讓我覺得好受一點
我看得到你跟別人說話開玩笑時
我會想為什麼那個人不是我
或許開始時我是不會這麼有感觸
偏偏卻想起以前那一點點的片段記憶
如此大的反差...要人不難過這又怎麼可能呢?
從哪一步開始錯的...想要去尋求卻又尋求不著
自己有時也是膽怯地不敢去查明真相
害怕真相帶來的是更不堪的結果
到頭來依舊只能僵持在這樣的點
心想要再次得到自由...卻受到掙不開的捆綁
那條綑綁我的線...是你...也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