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好幾天depress又惡劣的心情累積下來
想回家的心情已經累積到一個極限點
明明知道在一個星期就可以放春假在家涼個8.9天
偏偏就是被糟糕透頂的心情給趕回家去
人家說家是最好的避風港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雖然這幾天累積的鬱悶種類不是那種沒事就會跟家人講的
但是身邊有家人就會覺得特別的安心
心的傷口恢復能力也會大增
看到爸媽就安心
看到老哥們就很開心...他們不是會陪我聊天就是會陪我玩
家人在身邊陪伴的感覺是無可取代的
說真的要我好久不回家...我應該是做不到吧
至少就目前來說的話
也不是自己是個不獨立的人
只是家就像我的充電器一般
沒電的時候就要回家裡去充一充電
不過以現在來說我的電池的電力似乎還不夠持久
但他總是要有夠持久的一天
現在的電池電力大概是將近一個月吧
不過才前一陣子沒多久才回去的我
一次心情不好就徹底把店消耗光了
只好匆匆忙忙地回家去充電

在家的時候
的確有滿多的東西可以轉移掉自己不好的心情
看看電視打打遊樂器看看漫畫...等
雖然在學校並不是不能做這些事
但是在家裡和在學校就是不一樣
家裏所帶來的安心感真的事無可取代
這種抽象的感覺...大概只有自己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吧
不過這次的回家的確讓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就算沒有在家人面前說那些心事
我確實又充滿了電
希望早日掃去不好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