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一個春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春假就好像只有清明掃墓節一天而已
沒記錯的話大概是從有週休二日開始吧....
大學生開心地放著春假
那群高中生就像當以前的我們一樣還是過著校園生活
少不了就想趁這個機會回去母校
對不在台北唸書的我來說這真是個不可多得的機會
明倫依舊是我最愛的學校
小小的明倫‧大大的天空是明倫人耳熟能詳的
在那個世界中我遇見了好多好多的人事物
最要好的姐妹們莫過於就是再明倫相遇在一起的我們
如同雅之媽咪所說:「妳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是的!我確實相信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才開始就扯了一堆無關主題的話
大概是我的文章功力真的退步了吧
今天跟小三baby一起回到明倫這個熟悉的地方
熟悉的景象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心情
認識的老師都會熱情地跟你打招呼聊聊天
聽到美茹她們都已經準備要推甄申請入學
才發現我們的大學生活如此地稍縱即逝
很快地又有一批新鮮人要進入大學
記得阿嬌說過...當看到新生時你想找回以前那個曾經新鮮的自己
是沒有辦法找到當時全部的自己
人真的是隨著時間與環境一點一滴的改變
等自己覺察到時就是無法再回頭的路了...

今天聊最多的大概就是和高姊姊吧
年紀沒有大我們很多...比我大哥二哥年紀還小一點
想法不會太過古板、也不會像我們這個時候輕率
波長與我們十分相近
我和她的熟識是從一開始訓育組長跟社團社長的關係
再到指導老師與學校朗讀比賽代表的關係
一直到現在我覺得我們之間那層師生的屏障已經消失了
沒有什麼不可說的...儼然就是好朋友了
在學校聊不夠...放學後我們還到學校附近的飲料店聊
真的什麼都聊...大學生活、感情、學業什麼的都拿出來說
一直到高姊姊的老公打電話來
才發現時間不早了
我想大概很少有學生跟老師能有這樣的經驗吧

其實這次回去還有個目的就是要看高姊姊大腹便便的樣子
真的是這次沒看到...下次可就不知道要何時了
是的~高姊姊的肚子裡孕育著一個小寶貝
在不久幾個月後他就要正式向進入這個世界
如願以償地看到了懷孕的她
果真是"孕"味十足
祝福她可以生出一個可愛的寶寶
也祝福寶寶能夠順利平安地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