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興國小自成一篇
因為大南國小四天的日記裡已經將課程都簡述過了
東興國小的不份就不好再用課程來充版面了
在東興國小最最最多的印象如前篇所述 美麗到不行的校園
再來 我帶的第二小隊真是可愛的小朋友輩出 心情一整個好啊
可愛不說 完全沒一個會惹麻煩打架什麼的 好管教得很  超愛!!
再來就是學校的組長對我們實在太好了
每天都切水果給我們補充營養水分(新社特產之二超甜超好吃的水梨)
東興國小的營養午餐超好吃的 一樣有水果 超健康
晚餐組長還幫我們加菜有時還附贈飲料或甜點 超感動的
再來就是親切滿分的笑容  令人在累都不由得打起精神
或許是因為私心愛東興國小比較多  才覺得在東興國小的日子過得實在太快了
感覺比在大南還要快結束 真的懷疑老天爺是不是偷偷調了快轉
記得第一天是病候初癒 感覺還是有點虛弱
在小朋友面前活力充裕不覺得累 在背後鬆口氣時突然就累意就一湧而上
猴子當值星官還滿好的呢 除了報錯幕其他都很perfect呢
第二梯的晚上不像第一梯這麼忙碌  少了很多驗課程或是補做東西之類的事務
晚上都可以有多一點的休息時間 第一天晚上工作人員自己的感性時間
大家都說了一路走來的感覺 每個人都覺得雖然辛苦卻一切值得
有些人在其他人說著說著悄悄地睡著了 大家真的累了呢
這個晚上大家圍成圈圈一起睡著 真的是個美好的夜晚
第二天晚上又是悠閒的晚上 大家跑出去夜遊 但是沒跑太遠
路上還遇到歐吉桑的朋友 再次吃到好吃的水梨
新社真的是好有人情味啊!!
第三天我跟趴趴搭了一次甜蜜信箱
看到靖云寫給我的紙條 一整個感動啊
不過這次甜蜜信箱大家大吃脆笛酥  為了讓小朋友開心
工作人員只得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自己玩自己啊...
兩兩一起吃脆笛酥 小朋友真的看得不亦樂乎  這種遊戲真的是身為局外人就會大聲叫好啊
晚上晚會 感動依舊 只是我喊口訣沒像第一梯這麼用力  為了隔天養喉嚨啊
不過燈光斷電兩次 讓老人跟特地來看我們的老人都嚇壞了
我們新人還在傻傻分不清楚的狀態下 老人就匆匆地解決問題
幸好 沒有造成太大的問題 燈也都沒有壞掉 萬幸萬幸
第四天印象最深刻的是感性時間
自己說的時候不像第一梯還沒說就差點流淚了  比在第一梯好忍耐一點
心機阿dew把在第一梯保留的實力完全發揮的淋漓盡致
對每個人都感性說話 害大家都亂感動一把的
講到最後來自己哽咽 害我本來哭完了又再來一回
另外一個印象深刻的是 大家真的是""好朋友""啊
那天有課程的人幾乎都整過我 除了感性時間前整人會破壞FU以外
第四天雖然只有半天的值星官   不好當啊!!
第四天結束之後 最最不想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那就是...打道回府 真的不想跟小朋友說再見 不想跟新社說再見
可望時間停留在此時此刻 這種願望永遠也無法達成
回到台中市區後 突然有種微妙的感覺  我前幾天 是不是再作夢啊??
如果不是有照相有帶著東興國小送給我們的水果禮盒
也許有隔天醒來之後  我真的會以為那只是夢境吧
之後跟大家一起去吃趣味一下火鍋
我開始期待著下次與大家再一次聚會

這個暑假的開始就是轟轟烈烈的布魯兔   屬於布魯兔的夏天
我愛布魯兔...更愛布魯兔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dlocker 的頭像
    mindlocker

    Chasing My Life & My Dream

    mindlo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